哆啦B梦阿梦

那就让过程成为最美好的回忆吧

一些关于四周年的碎碎念

首先 四周年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 作为去年5月才粉上九子的九妹 这是我陪他们度过的第一个周年 同时 在我心里 四周年算是五年的一个预告吧

就是因为他如此重要 我从昨天就开始等 0点的时候秒签到 再看的时候已经上热搜了 作为一位从0点熬到1点的九妹 我真的非常无语 姜滨太能压了 热搜从4掉到了6掉到了7 但主要是九妹越来越多 热度却越来越低 而且他好像买了楼上的热搜 楼上的要么就是阅读量和讨论差异太大 要么就是几年前的视频还被扒出来还成了热搜第一 

我真的想说 九妹容易吗 一年就两天狂欢的日子 还搁这压热搜 真的很气

没压之前讨论全是安利

压了之后讨论全是骂姜滨

唉 我已经躺平了 毕竟哪个解散了的团出道4周年的时候有两个热搜😌


评论

热度(2)